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广仲扮宅男假纯情 自曝有收集美女图癖好

2009年10月2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卢广仲扮宅男假纯情

  金曲新人王卢广仲即将发行全新专辑,宅男味十足的卢广仲坦言因为埋首创作,所以与异性接触机会不多。害羞的卢广仲恋爱经验不多,仅有高中时期的三段纯纯恋爱,且最长仅维持2个月。卢广仲表示因为高中男女同班,只要是有好感的女生,都很容易有机会腻在一块,然后就不知不觉地“在一起了”,就连分手都是淡淡结束。

  至于喜欢的女孩类型?卢广仲自曝“高中时期念书压力大,需要一些调剂,都会跟死党跑去买少女流行杂志”,从中找寻喜欢的女生图像,剪下来收藏,甚至与同学比较谁收藏的美少女最多、最美,还幻想“要是同班女生也长成这样该有多好!?”。如此单纯的恋爱经验,引起大家好奇逼问是否还是处男身?只见卢广仲傻笑不答,留下想象空间。

  为了帮才子增加恋爱经验,刺激创作灵感,特地在Hitoradio网站举办“卢广仲的爱情习作-我想跟妳作朋友!”活动,参加活动的幸运歌迷将有机会接到卢广仲的Call Out电话,由于卢广仲生性容易紧张,要与不认识的女生聊天,卢广仲很担心会冷场,也许还会因为没话可说而创下电台史上“空秒最久的尴尬现场!”工作人员提醒他找不到话题就用唱的,化解没话题的尴尬,卢广仲立刻大呼“喔耶~这也是一种Rock 'n Roll的Style!”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