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澜霏“欢乐中国行”热力演绎《寂寞河流》

2009年10月22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太合麦田年度力捧新人王澜霏,今天迎来自己出道“满月”日。大家一定还记得9月23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的王澜霏同名EP专辑发布会,那时太合麦田向华语乐坛宣告一位最有潜力新星的诞生。事隔一月之际,这位有着国际面容,辽阔嗓音的漂亮女孩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寂寞河流》蝉联了“中联榜总榜内地榜”和“成员电台主持人投票”的双料冠军;“中歌榜”欢唱会上获得亚军;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以短信投票接近20万条的支持率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接拍包括《时尚cosmo》、《时尚健康》、《风度》等8本一线杂志等。

  此次受邀的参演“欢乐中国行”的演出是王澜霏“满月”之际另一项重要活动,是演艺事业上一座重要旅程碑。“欢乐中国行”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一档优秀大型户外综艺栏目,节目每到一地,便将欢乐带给当地观众,同时把当地风土人情通过电视屏幕传播给全国的电视观众。节目始终贯穿联欢的色彩,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收视率始终稳居前茅。同台艺人包括费玉清、张惠妹、林俊杰、那英、沙宝亮和SUPERJUNIOR-M等多位港台内地重量级艺人和嘉宾。王澜霏《寂寞河流》的唱响,将会带给宁波这座美丽海滨城市怎么样的震撼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