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王铮亮 梁文音 - 满满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满满的期待,满满的感动,满满的爱情,满满的未来,我的世界有了你,连生命都是满满的。《满满》是一个甜蜜的故事,更能是一首充满了幸福感的对唱情歌,由国内乐坛少有的唱将级音乐创作人王铮亮与台湾新生代女歌手梁文音首度跨海对唱,更邀得台湾金牌音乐人阿弟仔的操刀制作。

  这首唱给所有热恋中情侣们的歌,讲的是沉浸在爱情里的一对恋人在分开旅行的时候,从彼此的牵挂中更加感觉到了对方的美好,两颗心也因此而贴得更近。不管你曾经经历过,正在经历着,或者即将经历那样的幸福时光,王铮亮和梁文音真挚清新的演唱就好像是充满甜蜜花香的清风从心头拂过,听过之后微笑便会不自觉地爬上嘴角。

  作为第二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比赛的亚军,来自宝岛的原住民女孩梁文音以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和甜美的外型迅速成为人才济济的台湾乐坛新生代女歌手中的佼佼者,还因为参演卖座电影《海角七号》而在台湾人气急升,备受关注。而同样从选秀节目中出道的王铮亮也凭借对音乐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渐渐成为了内地乐坛不容忽视的一个声音。有意思的是,早在此番正式合作之前,他们两人都在互联网上看到过对方以前的演出视频,相似的出道背景和对音乐的同样热爱让梁文音与王铮亮互相欣赏,也使得他们首度合作就萌生出许多默契感来。

  当环球唱片的音乐人听到由吴易伟作曲、陈环作词的《满满》这首歌的小样时,就认定它有着成为内地和台湾两地本年度红歌的潜力,因此特地找来曾经获得过台湾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阿弟仔精心“雕琢”。阿弟仔是目前台湾流行乐界最炙手可热的制作人之一,与张惠妹、蔡健雅、蔡依林、罗志祥等一众台湾歌坛的天王天后都有过相当经典的合作。尽管阿弟仔以擅长制作摇滚、饶舌等前卫音乐曲风而出名,却意外地给《满满》这首歌做了“减法”,摒弃各种繁复喧嚣的电子乐器,配合歌词,让歌曲以最简单,最清新自然的面目呈现。唯一特别的配器是旋律里的几段手风琴,这当然是由曾经获得过国际手风琴比赛第一名的王铮亮亲自弹奏,也成为了《满满》的亮点之一。

  这样温暖的小情歌也让与王铮亮合作过《数到三,一起放手》的MV导演辛巨擘很有感触,他特别为《满满》的MV设计了贴近歌曲风格的唯美色调和浪漫剧情。近日,梁文音就飞赴北京,与王铮亮一起为拍摄这首歌的MV。北京的深秋,漫山遍野的枫叶正红,见证着两个满是爱意的心灵越靠越近。

  艺人:王铮亮&梁文音

  作词:陈环

  作曲:吴易伟

  编曲:廖伟杰

  制作人:阿弟仔

  太阳 也许会 想休息 放纵了乌云

  会挡住你 回到我 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着急 我会找到你

  我绝不会让你 一个人孤单旅行

  天空 难免会 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

  为你努力 我坚定 挂上彩虹的心

  彩绘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 ( 你和我更贴近 )

  不怕你的眼神 会落在哪座国境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有时感动 满满

  因为爱你 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时间 会犹豫 会呼吸 会为我们停

  会随心跳 倒转到 任何怀念场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赖你 ( 要一直抱着你 )

  向全世界放映 关于我们的电影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有时感动 满满

  因为爱你 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有时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 存在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