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放手去爱” “咆哮”中也是柔情

2009年10月2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青网

   本报讯 已与大家久违的“老爹”迪克牛仔将于11月7日来到北京,在工人体育场举办“咆哮2009——放手去爱”演唱会。演唱会的名字已经把他的音乐特质体现了出来,既有磅礴气势,也有儿女情长。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发布会上,这两个特点也在迪克牛仔的言谈和表现中得到了全面展现。

  被问及演唱会为何以“咆哮”为主题时,迪克牛仔透露说:“我觉得这是非常旺运的一个词,我的第一张专辑名叫《咆哮》,结果卖得很火,曾开过一个酒吧也叫‘咆哮’,生意也做得很不错,所以这次取名‘咆哮2009’,相信一定可以为演唱会带来更好的票房。”另外,他表示自己在唱歌时也经常会有一种类似于咆哮山林般的激动,“摇滚乐本身就该有一种力量在里面的,这不仅靠震撼的节奏,更需要演唱者内心充满原始的生命活力,才能打动听歌的人。”甩着长发、戴着墨镜的老爹酷劲十足地宣称,他相信自己在演唱会上就可以用“咆哮”来点燃大家的激情。

  激情之外,他也一直欣慰于自己的歌还有不少浪漫的成分,能够为人们的爱情推波助澜。发布会上就请到了这样一对小夫妻,男方是前国家跳伞运动员,女方是一位空姐,两人的定情就缘自男方在电话中深情演绎了一首与他们的工作特点颇有契合的《三万英尺》,从而打动芳心。“老爹的歌就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每次听到,那些一起走过的点滴美好就会再次浮现脑海。”两人的话令迪克牛仔大为感动,当即送出情侣套票,邀请他们来参加演唱会。当得知这对歌迷已经购票后,他乐呵呵地开玩笑说:“那你们就分别把这套票送给朋友吧,说不定又能促成一对佳偶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