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布朗二度接受专访 对殴打事件仍懊悔不已

2009年10月23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日前正卯足了劲儿为自己的复出巡演造势,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昨日在接受美国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这位年轻的歌手坦露了这半年多的懊悔心境。

  此次访谈是Brown今年六月被判殴打Rihanna(蕾哈娜)有罪后第二次公开亮相,第一次采访是美国名嘴Larry King(拉里·金)在他的判决公布后不久做的,节目披露Brown尚未做好准备跟大家谈论这起影响恶劣的殴打事件。

而本次采访,Brown明显放松很多。

  主持人Martinez问道,这件事后,他认为别人会对自己有怎样的感觉。Brown表示,“坦白的说,对我来说,这不是说你应该怎样感觉,作为一个人,因为说到底,我就是个普通人,当然你们会对此有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我不会说他们错了,但是事实上,评判别人是不对的。人们总是会犯错误的,每一天我都能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并为这些错误后悔不已。”

  Brown的采访足足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其间他谈及了不少话题,包括网上公布的Rihanna被他殴打的照片以及事件发生后人们对他的支持,此外,他还向年轻的情侣们提出了忠告。

  Brown透露说他的行径被媒体披露后,同样身为黑人的影星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给了他很多建议,这着实让主持人吃了一惊。“我身为一个黑人,很需要一个年长的黑人榜样引领我,教我成长,而不是对我猛烈抨击,因为要想从错误中学习的话不应该是那样的态度。”

  不过Brown在节目中仍未直接透露他在车里殴打Rihanna的地点,主持人问他是否也在打斗过程中受了伤,Brown表示了否认,如同在此前CNN的采访中一样,他表示为了保护自己和Rihanna的隐私,他不会透露这件事过多的细节,但是对此他真的是懊悔不已。

  当主持人问道,对于有矛盾的情侣,当他们的怒火无法遏制,他有什么样的建议给他们时,Brown表示,只要他们看看他自己所经历的这些,就能吸取教训。“我要说的是,直接吸取我的教训吧,看看为了这件事Chris Brown付出了什么,其实一切都没有那么严重,我觉得人们总是希望快点长大成为大人。踏实过你的生活,做你自己。如果你有暴力倾向,去上一些辅导班吧,心理咨询课很有效果。这并不意味着你是个疯子,你只是被激怒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