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王力宏瓜分市场 一个月吸金近亿

2009年10月2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进军好莱坞拍《青峰侠》4个月,无暇接商演,肥了前绯闻情侣王力宏张惠妹(阿妹),一王一后瓜分市场。王力宏1个月内接10场商演及两场个唱,阿妹也有9场演出及远东集团60周年年会,据悉,前者赚进约5千万台币,阿妹则有3千多万进帐,吸金速度惊人。

  阿密特将巡演 闭关推活动

  阿妹11月底将展开阿密特全球巡回演唱会,为闭关已推掉12场活动,把约4千万台币往外推,不过,光10月份仍接了9场商演,每场唱酬据悉约10万美金(320万台币)起跳,单月即进帐近3千万。日前远东集团庆祝60周年,集团董事长徐旭东点名阿妹,开出预算无上限的条件只要她点头。

  撇黑穿红 贺远东生日快乐

  阿妹被点名,既惊且喜,在短短3天即准备好11首歌40分钟的秀,她说,被点名当然不能丢脸,还改了黑造型,换上一身红登场,跟徐旭东合唱《生日快乐》,远东集团最后包了500万大红包。有别于10月份狂接商演,她在11月份将闭关彩排,积极储备爆发力迎接阿密特巡演。

  铁人力宏 新歌新片齐动工

  成了今年“商演王”的王力宏,过去一个月天天换城市演出,马不停蹄,体力大考验,但他向来以当“铁人”为乐,从不喊累,“我都睡得很好,一碰到床就睡,再忙精神都没问题。”

  在满档的行程中,他只要回到台湾就闭关,因为他现在身兼专辑创作人、制作人和电影编剧,忙写歌之余还要写剧本,之前他信誓旦旦说11月开拍,以他忙录程度看来似乎来不及,SONY唱片表示,他的剧本已大致完成,11月底应能开拍,新歌也已动工,预定12月底发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