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il Wayne供认持枪罪行 面临一年牢狱之灾(图)

2009年10月23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关于非法持枪这件事,Lil Wayne(李尔·韦恩)还能找出一个比纽约州的刑罚更重的州吗?

  在昨天曼哈顿开庭审理的这起关于他2007年非法持枪的案件中,Lil Wayne终于推翻了之前的说法,向法庭认罪。由于此前他拒不认罪,如果他被确定非法持枪罪名成立,那将被判处3年半的有期徒刑,如今,他则将面临1年的铁窗生涯。

  根据纽约州2006年修订的法律,无论Lil Wayne是否企图使用枪支伤害别人,只要是非法持有,就将面临重罚。他的代理律师Scott Leemon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在纽约,你最好不要有枪。”这位律师曾为50 Cent、Tony Yayo、Remy Ma等多位艺人代理过官司,“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其它的州,比如南部或者西部,持有枪支是正常的或者可以说是一种习惯,每个州关于持枪的法律都有所不同,在有的州,这可能会被判缓刑。”在纽约,持枪的判决是非常严格的,非法持枪是一项重罪,而在新奥尔良州,同样的行为只是轻微的罪过。

  美国橄榄球巨人队外接手Plaxico Burress是一位刚领教过纽约的持枪刑罚有多重的明星,上个月他供认了持枪罪行,随后被判处两年有期徒刑,并立即执行。不过Lil Wayne的判罚应该比他要轻一些,律师强调,Lil Wayne他虽然承认持枪,但是并不是这把枪的主人,而是别人交给他让他帮忙保管的,这跟拥有枪支的主宰权是不一样的。

  这位律师强烈建议准备进入纽约州的人们不要携带枪支,因为除了极少数的人持枪是合法的,大多数人一旦触犯了这条法律,都将面临重刑。此外,她还表示,受教育不足并不能成为借口,“我知道我们州以外的人对我们的枪支法律并不了解,但是无视这些法律对自己没有好处。”

  关于Lil Wayne的审理将于1月20日开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