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力扬台湾录制康熙来了 老歌新唱获蔡康永称赞

2009年10月23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6日在台湾率先发行迷你专辑《转寄》的刘力扬,唱片公司华研国际更是安排了一个半月的台湾宣传期,满满的通告为刘力扬新专辑宣传打响第一站。近日刘力扬与同门师弟潘裕文,做客台湾综艺王牌节目《康熙来了》,都有新片发行的两位唱将歌手,纷纷将新专辑送上小S和蔡康永。

刘力扬调戏典哥
刘力扬调戏典哥

刘力扬演唱
刘力扬演唱

刘力扬与小S和蔡康永
刘力扬与小S和蔡康永

  本期录制的主题是“老歌新唱”,按照规定嘉宾选择的曲目,风格和唱腔要经过全新演绎,这对于唱功表现俱佳的几位来宾自然不成问题。刘力扬在接到该节目通告后,便挑战自己选择了一首郁味十足的歌曲《夜来香》。从来没有唱过这首歌曲的刘力扬拿到曲目就回家刻苦练习,每天都练习到很晚才回到宿舍。

  为了贴合主题,一向在节目中扮演搞笑角色的陈汉典,被栏目组打扮成上个世纪夜总会的老舞女形象,在后台的化妆间里,刘力扬还逗趣的说“汉典哥!今天的打扮太性感了”,在后台刘力扬还与这位“妖媚的舞女”合影。

其他几位来宾也为陈汉典的新造型着实“惊艳”了一把。

  在节目录制演唱环节中,刘力扬将经典歌曲《夜来香》,用Bossa Nova的形式演唱,公司还特意请来吉他手为她伴奏,给人耳目一新的演绎,让蔡康永和小S在一旁听的如此如醉,蔡康永还连连称赞说,这首经典歌曲被刘力扬改编的很舒服,很好听!对刘力扬的唱功大加赞赏,蔡康永与刘力扬已不是第一次见面,在刘力扬比赛时他就对刘力扬有很深印象,在第一张专辑宣传时,刘力扬上《康熙》时蔡康永就非常照顾刘力扬。这次刘力扬带新专辑再度上《康熙》,曾担心小S的鬼马灵敏与蔡康永的机智会让她招架不住,没想到在节目录制中小S与康永不时的提携刘力扬,已经在台湾上过许多节目的她,也越来越进入佳境,对台湾综艺节目已经适应,也能了解主持人的用意,还不时幽默的应付小S和菜康永的话题,完全没有第一次来《康熙》时的生涩。

  这次再度来台宣传新作《转寄》,蔡康永更是在节目中帮刘力扬大肆推销,刘力扬对于蔡康永的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期待与康永哥再度的相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