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新曲MV遭移花接木 充斥情色镜头网上疯传

2009年10月23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新单曲《被情伤过的女人》MV的唱作艺人黑龙,竟再次遭遇盗版黑手。之前的《盛世大中国》、《放飞梦想》以及黑 龙成名曲《回心转意》已多次遭遇盗版侵蚀。


  黑龙向记者表示,这次盗版和以往不同,并非单纯由于版权受到侵害,而在于自己还在筹拍单曲《被情伤过的女人》MV的过程中,另一个同歌 不同内容的MV已经悄然发行,更加悚栗的是,这首同曲不同内容的盗版MV竟在网络广为流传,盗版之势变本加厉。


  当记者问及黑龙对此次MV尚未出炉,盗版MV已车马先行的现象如何看待时,黑龙十分无奈。他说最近一段时间,的确是在这首歌曲的宣传力度 上,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但没有想到这首歌曲的MV会有另一个版本出现。黑龙向记者表示,虽然近些年自己在音乐领域小有成绩,但 是不希望盗版商利用这样的手段来获取暴利,甚至加入一些过激的涉黄镜头,让人哭笑不得。对于盗版,黑龙坦言对于每个音乐人的创作都是 一种亵渎。


  黑龙唱片公司的相关人士和记者谈及此事件时表示。《被情伤过的女人》是黑龙近期的一首新作,在一些榜单排名中也位居前列,虽然MV尚未 出炉,但盗版MV事件的发生也合乎常理,将于28号才正式发片的萧亚轩新专辑《钻石糖》,国内盗版也随处可见。但对于此次事件,问题并不在 于盗版。盗版固然可恶,但更恶劣的在于盗版的涉黄内容并不是MV的原本情节。这不仅损害了黑龙的自身形象,更有损其他欲购版权商户的利益。

  对于此事件,黑龙的唱片公司表示会进一步调查,并保留对此事的处理态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