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郁可唯黄英10月31日引爆成都主场

2009年10月23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陈蕙茹

   还有8天,10月31日,由特步全程独家总冠名、朗基•龙堂鼎力冠名赞助的“朗基•龙堂——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巡演成都站”演出,将在省体育馆闪亮登场,这次演唱会也得到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特邀美丽支持。

从成都唱区走出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季军黄英、第四名郁可唯,在快女舞台捍卫了“选秀之都”的荣耀,此次荣归故里登上省体舞台,江映蓉、郁可唯、黄英当晚能在成都主场看到最多的粉丝吗?答案是肯定的!

  “江小花”“郁闷墩”

  回家感受最热情拥抱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成演集团了解到,国庆之后,成都站演出就接连出现江映蓉、黄英、郁可唯粉丝团体购票热,之前被炒得很热的李霄云曾轶可遭冷落。对巡演首站上海李霄云勇夺“城市之星”,成都站却票房冷落的情况,不知是不是拥有众多支持者的成都快女势头太强,“云团”(李霄云粉丝)还没来得及抢票,还是“云团”决定放弃成都站票房?一切等到10月31日成都巡演开唱后才能知晓。

  据悉,成都演唱会开票第一天,就爆出几个“票房之最”。售票第一天,票房超过30万元。这天还来了一位男粉丝,他一口气订了100张880元的VIP门票。记者了解到,江映蓉、郁可唯、黄英此番主场作战,粉丝自然摩拳擦掌,江映蓉曾“战斗”过的音乐房子、郁可唯歌唱过的莲花府邸,都是粉丝聚会的好地方,萤火虫、郁金香还打起老板的主意,委托他们找主办方拿到最好的票,纷纷表示要让“江小花”“郁闷墩”回家感受最热情的拥抱。快女季军、来自四川渠县的黄英,早在比赛时就传出“ 渠县20万人有10万人下载‘英歌’”壮举。此番渠县人民的热情更是无法抵挡。据组委会透露,成都巡演站,“映山红”占据买票人群中的一大半。能得到家乡观众大力支持,冠军江映蓉带头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期望,把最好的表演献给家乡。

  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家乡?

  今年快女巡演主题为“我们一起握握手”,即“一起握握手,我们都是好朋友”。为凸显巡演主题,导演组还邀请著名舞蹈总监阿KEN综合10强特色,为她们量身设计了一段“握手舞”,这段舞蹈在每场巡演的演唱环节中都会穿插表演。今年巡演舞台上还特地设有2块LED屏幕,以使现场观众视角更广阔。

  在已结束的上海、长春、温州站,快女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以及绚丽的舞美效果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江映蓉带来的《野》《火》《精武门》,火辣野性,黄英激情飞扬献唱《阿里山的姑娘》,郁可唯深情演唱的《你不爱我》《如果云知道》打动了全场。10位快女精致的妆容和个性十足的造型,更让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江映蓉在造型师打造下变得长发飘飘,火辣中更添妩媚;造型师还为曾轶可打造了浓密的睫毛,稍许凌乱的头发,配上一袭黑色羽毛小礼服,英伦味十足;黄英则一红到底,头上的红花装饰,更衬托出她的可爱俏皮;实力唱将郁可唯短发造型干净利落,穿上银色礼服高贵大方……

  值得一提的是,快女巡演到每一站都会加入地方特色,上海站潘辰用家乡方言“谢谢侬”答谢歌迷,长春站曾轶可重回母校用歌声答谢,温州站快女们现场学唱了温州童谣《叮叮当》与观众互动,成都站呢?黄英曾在快女舞台上赤脚放歌一曲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嗓音明亮辽阔、感人至深,这一幕会在成都重演吗?或者三位川妹子带领全场大合唱?让我们到现场去寻找答案吧。

  谁最有市场影响力

  巡演才是第一步

  9月4日晚,2009年快乐女声比赛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比赛结束不到一个月,快女十强趁热打铁展开全国巡演,这是每年天娱选秀结束后的惯例。办巡演,现场观看的大部分是买票的观众,这同时也检验快女十强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演唱会历练,快女们在舞台上完成自己演艺生涯又一次飞跃,由一名选手成长为一名艺人。

  天娱今年还通过在网上人气投票,选出每一站“人气王”。首站上海,虽然潘辰是上海人,但人气王却是李霄云。排名第二的是黄英,第三名是郁可唯。郁可唯虽然不是快女三甲,但人气却一直高居不下,她的好声音确实得到很多人认可,被誉为“无冕之王”。其实,快女十强的市场号召力,从粉丝接机也能看出来,快女们每次出现在机场,人气最旺五位刚好就是五强,只不过人气排名与快女五强排名有所不同。

  出人意料的是,快女冠军江映蓉唱歌无可挑剔,舞蹈无人匹敌,但人气目前却低得无可救药。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件可喜的事,江映蓉从选秀比赛中出来后,并未真正意义上的“一夜爆红”,她现在更像一块有待雕琢的璞玉。而且,江映蓉在内地乐坛很有发展潜力,李霄云前面有李宇春周笔畅,黄英前面有阿兰,郁可唯前面有许茹芸,刘惜君前面有一堆女歌手。而江映蓉前面什么歌手都没有——内地乐坛缺少江映蓉这样歌舞双绝的歌手,相信经过天娱重金包装打造,把江映蓉再推向市场时,人气肯定节节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