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昂丝首次抵京自带厨师 今晚五棵松开个唱

2009年10月2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美国知名歌手碧昂丝今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非我莫属”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唱会。昨天中午,碧昂丝一行70人乘坐专机到京,其中包括经纪人、两位助手、两位造型师、舞台设计师以及摄影师、舞蹈团等演唱会的工作人员,此外还有一名厨师。


  今天,碧昂丝将封闭彩排,饮食由自己的御用厨师全权安排。

  除去自带厨师,碧昂丝唯一的要求就是不接受媒体的采访。经纪人称,碧昂丝全球巡演,全球媒体都知道这件事,所以不再做单独的采访。

  追访主办方

  碧昂丝或品尝北京小吃

  FW:碧昂丝为什么自带厨师?

  主办方AEG中国区市场总监MIMI(以下简称“MIMI”):碧昂丝也有自己的饮食习惯,这次也是带了自己的厨师,带了一些西餐的原料。厨师还要求酒店为他们准备一个手推车,到时送餐方便一些。

  当然我们也安排酒店,到时也为他们准备一些西餐,但他们还是以自己做的为主。

  FW:虽然自带厨师,但第一次来北京,碧昂丝有没有打算尝一下北京小吃?

  MIMI:碧昂丝在结束今晚的北京演唱会后,不会急着离开,打算明天四处逛逛。

  昨天到京后,碧昂丝已经去游览了长城。不过,没有中国工作人员陪同,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我们也在安排,并且将征求碧昂丝的意见,商量再安排她去故宫等北京知名景点。我们还打算带碧昂丝尝尝北京的特色小吃,如全聚德烤鸭等。

  碧昂丝档案

  全名为碧昂丝·吉赛尔·诺斯,1981年9月4日生于美国。

  原美国女子偶像团体“天命真女”成员。2002年团体宣布解散之后,碧昂丝单独在歌坛发展。

  2003年,她成功发表专辑《危险爱情》,与男友JAY-Z合作的主打歌《疯狂爱情》风靡全球。不到一年时间,她就奇迹般地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娱乐焦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