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任模特大赛评委

2009年10月23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重庆体育局&世界华商体育产业协会主办、北京拓天文化、亚洲舞道馆、AD娱乐、星艺视界国际娱乐、薪火国际传媒、新加坡十方乐廊、北京瑞德斯达国际文化传媒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新动向”中国体育品牌模特大赛已经启动。

  这次大赛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他是周杰伦幕后金牌团队核心人物之一,同时也是海蝶森林舞蹈总监,他曾合作过的艺人也是华语乐坛大家非常熟悉的顶级艺人,有:蔡依林、张韶涵、吴尊、黑涩会MM、范冰冰、李冰冰、林俊杰、侯佩岑、林志玲、陈慧琳、南拳妈妈、温岚、陈好、韩雪等艺人。

雪糕同时也为亚洲多项活动做过舞蹈等项目的编排,2009中央电视台春晚由周杰伦、宋祖英合作的《本早纲目+霍元甲》也是出自雪糕老师之手。

  本次“新动向”中国体育品牌模特大赛(简称“新动向”模特大赛)将在10月31日在北京SOHO尚都举行北京选手见面交流会,半决赛以及模特大赛开幕式将在12月4——6日在北京举行。大赛全程评委不仅有雪糕,方文山也将会以特别的方式加盟本次模特大赛,同时环球小姐中国区总监李嫱、英皇娱乐、保利演艺经纪等娱乐公司的高层也将会出席本次大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