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秀文为演唱会练“胸肌” 欢迎许志安做嘉宾

2009年10月23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蛰伏两年半之后将再度在香港红馆开唱。昨天下午,《LoveMi·郑秀文Sammi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记者会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身穿黑色背心、牛仔裤的郑秀文显得状态大勇,她表示为了演唱会正积极锻炼,还要“练出胸肌”,以最佳状态在年底与歌迷狂欢。

  劲歌热舞仍重要

  记者问郑秀文为何隔那么久才开个唱,她笑说“需要时间锻炼”,因为演唱会“需要更多的体力”,而且“每一次都能真实反映我生命的不同阶段”。
她强调劲歌热舞仍是演出的重要部分,为此做了大量的练习。先前有消息说郑秀文因为练舞而扭伤膝盖需要静养,她表示伤势已基本痊愈。记者问她锻炼得最多的是什么,她竟笑说是“胸肌”,还称已“小有成果”。

  此次演唱会是郑秀文为纪念入行20年而首次举行的跨年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6场预售票一推出即告售罄。主办方现在将增开至10场,从12月24日开始,1月3日结束(12月30日停一天),内地的演出计划还在洽谈。郑秀文笑说12月31日晚会和歌迷一起倒数新年,她说:“估计会超时,我已准备付钱给红馆当作罚款。”

  她表示目前还没定下请谁当嘉宾,希望和没合作过的人合作:“四大天王里我只剩下黎明没有合作过,不过他很忙,还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

  感情方面不强求

  郑秀文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到关注。自2001年与许志安分手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空白,这次演唱会会请许志安做嘉宾吗?郑秀文说年底正是歌手登台赚钱的大好时机,不想耽误许志安的工作,“不过如果哪一天他有空,我当然欢迎他来参加。”

  有周刊报道今年年初离开家人独居的郑秀文生活苦闷,每天独自吃泡面、看碟度日,对此郑秀文反击称“自己从来都不吃泡面”。但她不否认感情没有着落,“我现在37岁了,拍拖、结婚这种事不是我来决定的,你挑别人,别人也会挑你。总之一切随缘。”

  另外,导演杜琪峰之前透露会开拍贺岁片,刘德华和郑秀文是主角,有消息称因为刘德华是非缠身而导致该片搁浅,但郑秀文另有解释:“和刘德华无关,是因为我要开个唱而调不出档期。目前这件事还没最后说死,杜琪峰说会等我把事情忙完了再说。”陈明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