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个唱电吉他“失声” 搂女歌迷神情献唱

2009年10月2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根据联合报报导,“2009陶喆上太空说演唱会”昨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上周连唱3场到周日新竹场传出声音出状况,经过4天窝在家紧急护嗓,昨天嗓音完全恢复,没想到却换成电吉他突然“失声”,陶喆当场脸色大变,赶紧抱起木吉他解围。

  陶喆封MIC前巡演,上周起从高雄一路唱回台北,为了护嗓在家当了4天宅男,连食物都是由公司同事送到家,昨天一开场就浑身活力,陶爸陶大伟坐在台下欣赏,陶喆开玩笑表示,不担心嗓子,反而怕老爸太抢镜,所以不敢把老爸请上台。

  昨晚陶陶喆准备了许多加料内容,唱到《中国姑娘》,他嘴甜改歌词唱“台湾女生最美”、“台湾美眉都是他的”,看到台下也有大批来自日本的歌迷,他唱《飞机场的10:30》时特别拉一位日本歌迷上台,搭着她的肩深情献唱,幸运歌迷羞怯到满脸通红。

  整场演出准备了6把吉他,唱到《加州旅店》时,电吉他突然没声音,陶喆当场愣住,随即招手请工作人员换上木吉他,以罗大佑的《恋曲1980》救急演出,顺利度过危机,随后一路在歌迷热情陪唱声中,一路热唱《爱很简单》、《就是爱你》等经典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