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为苏打绿主唱煲汤 青峰演绎老上海经典

2009年10月26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如果说去年在国际体操中心的那场演唱会还属“小众”,那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苏打绿“2009日光狂热演唱会”足以被冠以“大众”的美誉。主唱青峰继续展现其综艺特质,化身“吴青菜”,重现华丽爆笑的歌厅秀。

不仅如此,团员们所演绎的老上海经典歌曲更是别有韵味,可谓入乡随俗。本报记者闵慧实习生王颖斐

  女粉丝光双脚为偶像加油

  当大屏幕上打出“日光狂热”四个字时,等待许久的歌迷疯狂喊出了主唱“青峰”的名字。整个演唱会现场被淹没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不论内场还是看台,歌迷们挥舞着绿色荧光棒,从演唱会伊始到结束始终没有停止过。

  演唱会在周庄梦蝶般《各站停靠》中优美开场,舞美设计依然是电影片段和满场飞舞的纸蝴蝶,仿佛置身蝴蝶花海的歌迷陶醉在这片浪漫中。顶着粉色假发及鹿角头饰的青峰,与五名团员依序现身掀起粉丝兴奋尖叫声浪,成功创造出苏打绿音乐的层次感。

  在几首新专辑的歌曲过后,苏打绿带来了他们的名曲《飞鱼》,不过是重新编曲的电音版。吉他手家凯身着绿色荧光上衣与阿龚共舞。“不按常理出牌”的阿龚从琴身后面一跃而出,大秀舞技,使演唱会一度陷入疯狂。兴奋的歌迷纷纷站在座位上尖叫,记者观察到,有几位洒脱的女生甚至脱下鞋袜,光着双脚为偶像加油。

  “吴青菜”演绎上海老歌入乡随俗

  吴青峰再现搞笑功力,又一次客串起他经典的“吴青菜”角色。身着白色礼帽、白色礼服的“吴青菜”喜感十足,一上台就说要访问主唱,听到“听说苏打绿主唱很害羞”的时候,全场的歌迷都笑开怀。

  在一连串《夜上海》、《我要你的爱》等沪味十足经典名曲接连呈现下,全场粉丝乐翻,青峰更在重新编曲的快节奏《我》曲中大秀高速Rap,不仅展现青峰高超的演唱功力与技巧,更令在场乐迷感受到他与团员在音乐上的完美默契,而青峰与键盘手阿龚一唱一弹深情唱出《情人的眼泪》,更令台下女性粉丝听得如痴如醉,催出众多女性观众热泪。

  记者发现,一位兴奋的歌迷从原本站着的座位上跳下来,想跑到台前与偶像来一个“亲密接触”,没想到跑到一半就滑倒在地上,这位情绪激动的歌迷显然没把摔倒放在心上,一骨碌爬起来“再接再厉向前冲”。谈及喜欢偶像的原因,有粉丝这么形容:“喜欢青峰的歌词和对生活的态度,给我的生活带来快乐和希望,喜欢他们的清新和坚持,像隔壁的哥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