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歌诞生一波三折 何洁开心忙碌分享风景

2009年10月26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何洁最新单曲《你是我的风景》10月中旬一推出随即在各大网站新歌榜单上名列前茅,成绩斐然,受到了歌迷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这首温暖清新的作品向大家展示一个内敛、文艺气质的何洁,经历风雨沉淀过后再次勇敢出发、真实不做作的何洁。

  “一路过很多城市,一路看很多人群,匆匆忙忙的,在行程里睡了又醒,飘忽不定,这也是一种麻痹”,歌词所描写的正是何洁这几年的生活,每天奔波于各大城市、机场酒店,恍然间完全不知道身处何地,年轻的生命在周而复始的奔波中被麻痹,心也一点点被掏空。也许是过去的记忆太深刻,也许是这首歌太能表达自己的心情,而且从未尝试过这样风格的歌曲,何洁进棚录音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第一天反复录了6个小时,何洁总是找不准感觉,越想唱好就越着急,当天词曲作者彭青和制作人郑楠一起,与何洁彻夜长谈为她减轻压力。

  第二天录音,何洁要求关上录音棚所有的灯,在一片黑暗中静下心,回望过去,用娓娓道来的方式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气息把整首歌一气呵成。第一遍录下来就让制作人十分惊艳,当何洁忐忑地走出来询问效果如何,所有的工作人员甚至起立鼓掌表达对她的肯定。《你是我的风景》这首歌,何洁很用心的唱,这是一首回望过去的歌,回望过去那个又傻又好笑的女孩,回望伤痛和成长的每一个片段,承认那些好与坏,得与失都是人生必经的轨迹。

  新歌推出后,何洁也配合做了一系列的宣传,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的很多公益活动,都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无论是为穷困的孩子上学募捐,还是为癌症防治研究筹集资金,何洁都不遗余力尽心尽力。刚参加完“希望马拉松”义演活动,何洁随即赶往唐山参与由成龙发起组织的慈善演出,现在的工作行程虽然忙碌,但何洁是快乐的,觉得心里很踏实,帮助有需要的朋友是开心的,唱歌给大家听是开心的,和每一位听歌的朋友分享这一路的风景,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