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太阳》签售唱片抢购一空 歌迷留恋不散

2009年10月2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陈绮贞25日武汉签售会,因飞机晚点,迫使签售推迟近一小时。相继到达现场的歌迷却因这推迟的一个小时,因祸得福,拥有了更多购买的时间,星外星唱片与当地主办方为本次签售准备的500张专辑,在签售会开始之前被抢购一空,但还是有不少歌迷未了心愿。

  25日陈绮贞携手《太阳》内地限量版,首次亮相武汉,本次签售会虽因航班延误近一小时,但是并没有因此使到场的歌迷热情退减,反而给了歌迷更多的抢购时间,因为本次签售的是内地限量版,所以主办方与星外星唱片公司只准备500张专辑,因此现场还是有歌迷未能尽兴。

在等待了近一个小时之后,歌迷和到场媒体终于见到了盼望已久的陈老师,简洁的T恤,略带卷曲的长发引来到场歌迷的阵阵狂呼。一个小时签售时间里,歌迷高潮迭起,几次呼唤陈老师的名字,陈老师均报以微笑,当签售接近尾声的时候,歌迷还是恋恋不舍,手中拿着陈绮贞签名的专辑在现场不断地排会队尾,只是期待可以再次与陈老师亲密接触,虽被工作人员不断的阻止,但是歌迷还是不愿离场。

  这张内地限量版《太阳》,不但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台版的内容,更是为歌迷特别献上cheer 摄影作品明信片套册(6张)及 cheer手稿写真小册,星外星唱片也无例外的为本张专辑加上了度身订造的“身份证”---正版验证卡。

  陈绮贞携手新专辑《太阳》武汉之行共有两天,将在湖北首届时尚颁奖盛典的闪光灯下落下帷幕,接下来陈老师还将出现在广州、长沙、株洲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