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琳为上海世博献声 精彩演绎《活力·闪耀》MV

2009年10月26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琳手持海宝
李琳手持海宝

李琳与海宝亲密接触显俏皮
李琳与海宝亲密接触显俏皮

  近日,由华谊群星合力打造的,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倾力巨献的公益歌曲《活力·闪耀》震撼曝光,该曲也正式成为2010年世博会民企联合馆的主题曲。素有华谊才女之称的演员李琳也受邀加盟演唱《活力·闪耀》,并为其录制了MV,与华谊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们一同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加油助威。

  据了解,一直忙于工作的李琳在接到《活力·闪耀》MV录制邀请时正身在外地剧组拍戏,为了不影响歌曲制作进度,特地向剧组请假连夜返京拍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赢得制作人大赞。

MV中的李琳身着一袭白色优雅小礼服,目光淡定亲和,手持蓝色海宝,恬静中不失俏皮。

  据介绍,这支《活力·闪耀》MV的拍摄汇集了华谊旗下众多明星,新老实力派、偶像派倾情加盟,周迅、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张涵予、王宝强、李琳等大腕纷纷献声,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配合温馨和谐的画面都为这首《活力·闪耀》增色不少,也表达了华谊群星对本届世博会的祝福和企盼。

  目前李琳正在齐齐哈尔拍摄自己的最新作品《龙头岭》,李琳饰演“诸葛艳梅”一角,是位足智多谋的知识份子,号称女诸葛,最终帮助企业上市成功。对于看贯李琳演农村戏的观众们可借此机会感受她知性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