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化身未来战士漫步太空 下一站鸟巢

2009年10月26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4日晚,在满场一片惊呼声中,身穿银色闪亮未来战士服的潘玮柏在工体演唱会上,大炫“离地5层高无重力360度翻转”,凭着腰部力量,在旋转的过程中,潘玮柏大展太空漫步的技艺。

  潘玮柏以一首《玩酷》拉开序幕,一口气演唱了《决战斗室》、《自我意识》、《谁是MVP》、《来电》和《反转地球》等一连串的快歌,此后他又以复古造型高呼:“欢迎来到我的未来世界!”《说你爱我》、《我让你走了》两首歌展现了潘玮柏唱爵士的功力。当天不能到场的好友SHE、蔡依林罗志祥周杰伦也特意发来VCR为潘玮柏打气。有趣的是,他们在VCR中的对白竟能与现场歌迷互动,仿佛在线视频聊天一般,周董更是调侃潘玮柏“我们不是来看你换衣服的,快点出来唱歌”,逗得歌迷哈哈大笑。

  整场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潘玮柏向观众深情告白,“北京的场地让我印象很深,我第一次站在这里,是在十全十美演唱会,第一首歌曲就让我的韧带断了。去年我在北京参加一个活动,我的韧带又断了。而今天,我站在这里开我的个人演唱会。”当歌迷们大声回应“这是我们看过最好看的演唱会”时,潘玮柏更加充满信心,现场向大家承诺:“下次我们要攻向鸟巢!”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