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LVA萧亚轩10月28日上海签售新专辑《钻石糖》

2009年10月26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让内地歌迷翘首期盼的ELVA萧亚轩,自于10月23日起正式展开新专辑《钻石糖》的内地宣传!从石家庄开始,陆续前往广州、深圳、杭州、上海、北京等地为《钻石糖》专辑进行造势。

  ELVA萧亚轩的《钻石糖》专辑发行之后成绩亮眼!势如破竹地在发片首周便以众望所归之姿,在实体销售部份拿下台湾省“五大金榜华语榜”与“G-Music风云榜华语榜”的冠军宝座,并在销售百分比上大幅度领先亚军有23.23%与18.83%之多;而在数字点播部份,《钻石糖》专辑除率先拿下ezPeer华语专辑周榜的冠军,也拿下KKBOX华语专辑榜周榜冠军,让ELVA一举成为4连霸!

  而紧随着专辑本月16日在内地的正式发行,《钻石糖》的人气更是一路引爆市场!据悉,ELVA的此番内地之行虽然只有短短一周时间,但签售会就有五场之多:将分别在广州、深圳、杭州、上海、北京各举办一场大型签售。

  本周三(10/28)晚18:00,萧亚轩将携全新专辑《钻石糖》亮相上海麦乐迪KTV举办专辑的大型签售并和广大歌迷亲密接触!ELVA表示非常期待与歌迷近距离见面:“一年没见了,希望这次的新专辑有闪到你们哦!” 这次的签售从南跑到北,虽然工作量很大,但能见到更多的各地歌迷让ELVA很是高兴,“感谢大家那么支持,我们不见不散!”

  ELVA萧亚轩《钻石糖》上海签售会

  时间:2009年10月28日18:00

  地址:龙华西路585号麦乐迪KTV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