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歌王子转唱rap 张津涤古镇旅游节共迎世博会

2009年10月26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第六届上海青浦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二届朱家角古镇旅游节开幕式晚会上,音悦汇(泛海盛世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独立厂牌)艺人古典情歌王子张津涤也登台亮相演唱了近期大热的新歌《魔界》,磁性的嗓音将这首由张津涤原创的唯美情歌演绎的丝丝入扣,十分感人。之后张津涤一首RAP风味十足的《说唱青浦》一改往日深情慢歌的痴情演绎,尝试了全新动感说唱式风格,曲调明朗欢快,配上四位跳劲舞辣妹们,将青浦独特优美的自然环境,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繁荣和谐的现代文明一曲道尽,巧妙融汇了当地和谐人杰地灵特色曲风,紧密围绕青浦的景和情,为当晚晚会带来一股激情欢快气息,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场面一度火爆到极点,更是展现了张津涤对情歌之外的迥异曲风也能随意掌控,自如演绎的能力,展现他多才多艺的一面。


  张津涤刚刚发布了自己最新的单曲《魔界》,并且个人首张专辑也即将面世,《魔界》发布至今,网络点击率飙升,在各大榜单上也名列前茅。在南京开展的首站《魔界》歌友会也是人气爆棚!


  无论是热情似火、欢腾洋溢的大型舞蹈《盛世中国》拉开的序曲,还是展望2010年上海《精彩世博》气势宏大的最终乐章。都为这场精彩绝伦的歌舞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六届上海青浦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二届朱家角古镇旅游节开幕式上,通过对《源头.上海》《绿色.水都》《昌盛.祖国》三个篇章进行的激情演绎。展现了上海青浦人民在新时代变迁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的热情和信心。抒发了人们对绿色水都、和谐家园的热情赞美和向往以及对即将在上海开幕的世界博览会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