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自己创作新歌 出道十年做大胆天后

2009年10月2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晚,萧亚轩到广州宣传新专辑《钻石糖》。对于出道十年来音乐的变化和感想,萧亚轩表示感觉昨天才出道,而十年来对做音乐的感悟就是要大胆,所以每一次在新专辑中,自己都会尝试新的东西。

  和上张专辑比,新专辑《钻石糖》在曲风方面更超前,和其他走舞曲路线的歌手相比,萧亚轩明显要大胆一些,对此她自信地表示:“现在歌迷的胃口都非常大,听很多国际的音乐,做音乐有时要刺激一点。”而她自己创作舞曲《颤栗传奇》就是向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很巧DEMO就非常MJ,刚好又碰上MJ离开了我们。

这首歌是假设透过杰克逊的心情去看这个社会、这个世界。”

  萧亚轩年底将展开巡演,第一站将于12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与歌迷们一起跨年。而何时将巡演带到祖国大陆,萧亚轩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安排。而谈到和《九降风》男主角凤小岳演绎主打歌《倒数》的MV,萧亚轩称因为一碰面没多久就要演出亲热床戏,让两人紧张得要命,“我除了要和他在床单里贴身拥抱,导演还安排他亲吻我的脸颊和额头”。床戏之后立刻拍分手戏,她说:“当天的哭戏几乎都是一次OK,我是真的想到一些伤心往事,趁机大哭发泄一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