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子珊激战薛凯琪扭美臀 斗舞斗性感歌女不易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27日 香港 薛凯琪及徐子珊昨日分别在活动上大跳热舞,斗舞斗性感,可见时下“歌女”不易做!

  近年乐坛竞争激烈,玉女已不是卖碟保证,难怪薛凯琪(Fiona)及徐子珊扭尽美臀为催专辑!虽然早前穿短裤走光,但薛凯琪昨日照着短裤配蕾丝丝袜上阵,3位戴上Mr.Bean、周中及八两金面具的歌迷送上礼物示爱,最后薛凯琪选出Mr.Bean:“他送熊公仔给我,心意比其他东西都更重要,选金器太现实!”薛凯琪更与一位4岁小妹妹Olivia合唱新歌《微笑杀人事件》,二人大跳扭屁股舞,十分可爱!

  薛凯琪今日赴内地拍剧,歌迷昨日送上乳猪、叮叮车模型、鲜花及剪贴簿饯行,令她感动落泪!被笑眼浅的薛凯琪解释:“每次做完唱片宣传,都会离港工作,粉丝都会送好多礼物给我,还将我之前做过的活动都剪报下来,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哭!”

  做足防走光措施

  另一边,徐子珊昨日以短裙海盗造型与100位歌迷举行万圣节聚会,她表示喜欢《魔盗王》的海盗造型,故以该造型出现:“以前在美国读书,我还扮过村姑啊!”身穿短裙的徐子珊在演唱时,舞姿相当火辣,不时扭臀散发惹火一面!问到怕不怕走光?她说:“因为要劲歌热舞,所以事前已检查清楚,做足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