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词作家屈塬为陈思思台湾个唱鼎力打造主题曲

2009年10月2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6日下午,《美丽之路——2009陈思思台北音乐会》在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陈思思《美丽之路——2009陈思思台北音乐会》将于10月31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演唱会将开启中国大陆民族歌手在台湾举行演唱会之先河。


  作为两岸文化交流的一项重大活动,陈思思的这一壮举,吸引了我国乐坛很多著名的极具影响力的重要人士。其中,我国享有盛誉的著名词作家屈塬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作为著名的词作家,屈塬为我们创作了很多经典传唱的歌曲。其中就包括那首韩红的《天路》,那经典的富有寓意的歌词正是出自屈塬之手。

  而此次发布会,屈塬先生的到场更是别有一番意义。屈塬老师联合台湾著名音乐人、作曲家吴大卫先生,由自己亲自填词创作的一首《爱的旅途》,作为《美丽之路——2009陈思思台北音乐会》的主题曲。

这首歌曲将会成为海峡两岸民族文化交流的一个最直接的方式。用歌曲,用歌声来表达我们中华民族的博大精深的爱。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词坛泰斗乔羽、闫肃、李双江、屈塬、吕继宏、潘长江、吴颂今等等国内著名的词曲作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