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家人谈论演唱会电影 媒体曝光首支花絮

2009年10月27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time时光网
杰克逊的姐姐和母亲
杰克逊的姐姐和母亲

  时光网讯 正当全球数百万歌迷翘首以盼杰克逊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上映时,“流行音乐之王”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以及他的姐姐拉托娅·杰克逊接受了媒体专访,她们对这部电影谈了自己的看法。

  拉托娅和《好莱坞直通车》的记者一同观看了杰克逊演唱会的幕后彩排片段,这其中就包括50岁的杰克逊教20多岁年轻舞者跳舞的情景。

  《好莱坞直通车》的记者说,“当我看到迈克尔教这些孩子们跳舞时,我能感受到他的激情。

”拉托娅答道,“是的,他太了不起了,是个不可思议的天才。说这些的时候我常常觉得他还没走。看到他表演时所表达出来的爱和喜悦,我们就更加怀念他,这是多么动人的一刻。”

  “迈克尔总是想让人看到他最好的一面,这对他来说太苛刻了。不过这仍然是美好的回忆。”拉托娅表示,自己现在只想看片段,“我还没准备好看成片,这对我来说有点太快了。”

  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对媒体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她说,“我觉得我现在还无法承受,但是最终,我会看这部电影的。”

  现场节目中,还有一个向迈克尔致敬的表演,凯瑟琳和拉托娅对此都很满意。杰克逊的哥哥杰梅恩也在场,他表示表演非常感人,是对弟弟最好的怀念。“我觉得他们表现的非常精彩,我很喜欢。”凯瑟琳说。

  《好莱坞直通车》还曝光了首支幕后花絮特辑。视频中,导演肯尼·奥特加介绍了杰克逊的出场构思以及更多花絮内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