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澜霏性感公主造型亮相“同一首歌”

2009年10月27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艺人王澜霏在结束《欢乐中国行》宁波之行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参加由《同一首歌》的录制。自《同一首歌》被传要停播的之际,此次在欢乐谷的节目录制应该打破了停播的谣言,让喜欢这档节目的观众依然能够在电视屏幕上观看到。

  到场录制节目的艺人嘉宾除了同门师兄王力宏之外,还有乐坛前辈付笛生 任静夫妇。此次《同一首歌》是为京津旅游节准备的闭幕晚会,据悉此台节目将会在本周五30号央视3台播出。

  王澜霏当天的造型一改以往风格,以蕾丝公主裙搭配深蓝色宫廷西装亮相,其靓丽的外表和辽阔的嗓音引起台下观众阵阵骚动。《寂寞河流》音乐一起,就有许多只荧光棒跟着节奏摆动,场面很是壮观。同以往演出一样,“霏迷”们早早就赶到现场,为澜霏加油打气,对于刚刚出道的新人能够被这么多歌迷和媒体所喜欢无疑她是最幸福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