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力扬台湾惬意庆生 生日许愿要更红

2009年10月27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歌迷献上创意礼物
歌迷献上创意礼物

华研三位总经理捧上寿桃
华研三位总经理捧上寿桃

  近日在台湾宣传迷你专辑《转寄》的刘力扬,带着满满信心闯荡台湾乐坛,适逢她生日之际,公司和歌迷为她举办小型庆生会,她开心表示,希望自己永远21岁,保持成年却充满未来性,要用初生之犊不畏虎的勇气,闯荡台湾乐坛。

台栗与刘力扬近距离接触
台栗与刘力扬近距离接触

与歌迷共同庆生
与歌迷共同庆生

  三位老板齐道贺 歌迷礼物收不停

  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台湾的地区的华研老板,齐聚一堂恭贺刘力扬的生日,送上寿桃、蛋糕,在台湾有不少歌迷的刘力扬,庆生会上现场有近70名粉丝捧场。首度在海外过生日,刘力扬却说,在异乡不会孤单,不希望粉丝太破费,她收下水蜜桃乾、精心制作的CD卡片,强调礼轻情意重。

  演唱完多首新歌,刘力扬许下三个生日愿望,一个盼11月6日发行专辑《转寄》,能获得众人喜爱,希望家人、歌迷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第二个直截了当的说:“希望自己要更红”第三个愿望主持人起哄:“不希望赶快找到新对象谈恋爱吗?”她笑说:“最后愿望要保密啦。”

  刘力扬庆生会温馨场面请台栗们一起上台唱歌,边教大家用沙锤和乐器打拍子,边与大家合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崇拜你》。歌迷们更是一遍又一遍的唱生日快乐歌为力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庆生会还设立了一个刘力扬与歌迷互换礼物的环节,力扬还为当天刚好也过生日的一位歌迷送上了她唱的生日快乐歌。生日会最后,力扬还在吉他伴奏下演唱了bossanova版的《夜来香》和《我愿意》。

  除了台栗们帮刘力扬庆生之外,更有广州和深圳的栗子们也自发组织在一起,齐聚深圳大梅沙海滩,向大海喊出了他们对JENO的爱。有这么多来自各地的祝福,相信力扬的新专辑《转寄刘力扬》一定会大卖成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