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kon回忆杰克逊工作状态 努力但苛求完美

2009年10月27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在过去的几年里,嘻哈悍将Akon曾有机会跟已故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一起合作,二人一起录制了很多歌曲,这些歌曲本将出现在杰克逊将要发行的新专辑中。Akon表示跟杰克逊一起工作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因为这位天王一点都不自私,但是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我们在录音室的很多记忆都是关于工作的,因为他太专注于努力找到合适的素材以至于我们都没有什么时间真正的放松一下。

比如,我们会聊天,但是我们极少开玩笑,因为在那样的时刻,不管我们在做什么,那种状态都是‘咱们严肃起来做那些我们之所以来这里要做的事情吧’。”

  Akon与杰克逊的合作是为了给天王再打造一首值得纪念的歌曲,两人的合作产生了很多火花。“所有的一切都围绕旋律展开,我们都是以旋律为重的家伙,我们会一起哼唱着旋律,然后再为它做一些润色。”Akon表示。

  然而二人也有产生分歧的时候,在关于歌曲是否已经准备好与歌迷见面这件事上,杰克逊凸显了完美主义者的特征,尽管Akon知道他们两人做出来的东西绝对是又一流行力作,但杰克逊几乎不准备让新歌发行,“他永远都不满足,比如我们错过了某个肯定能流行的东西,但是他会说,‘不,不,我们会再碰到更好的东西的。’我们永远也达不到他所说的更好,因为他的期望值太高了,我们几乎永远也做不到把专辑发行出来,因为他总是相信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