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思台北音乐会 吕继宏笑言思思很拉风

2009年10月27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将于10月31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的《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音乐会》于10月26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文化部隆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陈思思的恩师李双江、吴颂今、词坛泰斗乔羽、阎肃、好友李扬、潘长江、吕继宏等人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在会上和陈思思同为民歌届领军人物的吕继宏更笑言思思在台北开唱很拉风!

  作为首位在台北开个唱的大陆民歌手,陈思思此次台北音乐会意义非常,这将是大陆与台湾民歌文化交流的一个突破口,非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新民歌的代表人物,陈思思自15年前《情哥哥去南方》奠定了新民歌之路后,十几年的风风雨雨让陈思思在新民歌这条道路上愈发执著。而自08年作为首位国家大剧院残奥开幕个唱的歌手,陈思思此次又将是台北开个唱的民歌第一人,无论对于陈思思本人还是民歌文化方面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作为民歌届的男高音领军人物,吕继宏自从事歌唱事业以来,音乐生涯一路畅顺,多次得到过全国青歌、中宣部“五个一工程”、CCTV音乐盛典、金唱片等多个大奖。吕继宏演唱了《咱老百姓》、《国泰民安》、《从军报国歌》等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

  新发会结束后,在采访时吕继宏表示“和思思很早就认识了,她在我眼里是个很有才情、很容易相处的人!”随后对于此次台湾演唱会记者问他有何感想时!吕继宏打趣道“呵呵!去台湾开演唱会,很拉风啊!回来要给我带特产小吃的!”

  据悉陈思思正在为31日台湾演唱会做积极的准备,届时成龙、林志炫、莫华伦、齐豫等几位嘉宾都将助阵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