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曝天堂乐队打孙辉照片只因歧视网络音乐

2009年10月27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的打架照片1
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的打架照片

  前几日媒体报道天堂乐队辱骂殴打网络歌手孙辉一事闹的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天堂乐队事后对打人一事“一概否认”,昨天又有一名叫“白兔月工”的网友在天涯发贴指出天堂乐队雷刚说谎,该网友曾目击雷刚等人挑衅殴打孙辉,并拍到当时打架的照片。网友叙述当天在星光现场后门的楼道里见到天堂乐队主唱雷刚等人以难听的脏话骂孙辉,进而大打出手。事情的起因天堂乐队主唱雷刚和孙辉都在博客中做了相似的叙述:孙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加了一场摇滚义演还唱了他的网络歌曲《不差钱》和《QQ爱》,天堂乐队雷刚等人因厌恶网络音乐就在孙辉面前讽刺辱骂网络歌手,双方因此发生争执进而打架。曝光该打架照片的网友对天堂乐队的做法颇有微词,认为雷刚不该因为个人喜好就对其他音乐艺人进行歧视攻击,这样做有失摇滚音乐人的胸襟。

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的打架照片2
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的打架照片

  而孙辉方面则表示,之前将打架一事公之于众没有夸大之词,现在有网友爆出打架照片更能证实这点。而天堂乐队雷刚一直否认动手打人,还形容摇滚乐队比所有网络歌手都高很多,而且是高不可攀,在骂流行音乐人和打架一事上毫无歉意,此做法让人无法接受。

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的打架照片3
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的打架照片

  该事件相关连接:

  网友曝天堂打人照片原址 https://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671834.shtml

  天堂乐队否认殴打孙辉的新闻 https://ent.sina.com.cn/y/2009-10-22/20302741312.shtml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