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岚红发造型惊艳亮相 不惧PK蔡依林萧亚轩(图)

2009年10月28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岚为奖杯倒酒
温岚为奖杯倒酒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张曦) 昨日(27日)台湾舞后温岚在沉淀两年后重新出发,带着全新造型和重金打造的舞曲,在北京举行了“温岚2009全新大碟《Dancing Queen》亚洲记者会”,并宣布新专辑将在10月30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当被记者问到觉得自己和蔡依林萧亚轩谁舞得更好时,温岚表示:“其实三人都没得比,风格不同,蔡依林是走柔软风格,萧亚轩的腿超美,我就是那种大家一起跟着跳得啦!”

  火红短发 舍不得长发曾落泪

  温岚身穿镂空性感亮片装出席了这次记者会,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新造型——一头火红的短发,温岚透露当发型师一刀剪下的时候,自己还因舍不得长发落泪,但后来觉得既然剪了,就做到极致,于是就选择了很正的红色,现在朋友看见她都会大叫说“哇!你好红喔!”让她觉得是种好兆头,所以超喜欢。而至于温岚身上穿的圆型镂空装则被主持人笑说看着有种想“打地鼠”的冲动。

  舞蹈劲爆 不和蔡依林萧亚轩比

  温岚说自己很小的时候第一次接触音乐就是Disco,所以印象很深,这张专辑正是主打复古Disco风,自己也有份参加制作,觉得很开心。据悉,这张专辑公司给温岚的定位是全民舞后,希望她能全民热舞的浪潮,为此,种子音乐的高层专程为温岚颁发一个“全民舞后冠军杯”,而手捧奖杯的温岚则笑称自己在此之前只拿过学校跑步的奖杯。

  被记者问到觉得自己和蔡依林萧亚轩谁舞得更好时,温岚思考片刻,说:“其实三人都没得比,风格不同,蔡依林是走柔软风格,萧亚轩的腿超美,我就是那种大家一起跟着跳得啦!”

  声势浩大 知名酒公司重金赞助

  此次温岚主打歌《D.I.S.C.O》的MV由某知名酒业公司重金打造,花费数百万元,据悉该品牌选择温岚作为代言人是因为她吻合“用心生活”口号。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