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演唱会一枝独秀 杭州美食俘获准新娘

2009年10月28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梁静茹的“今天情人节”演唱会还未开演,而“梁式热潮”在杭州却有越演越烈之势。

  即别具一格的西湖画舫新闻发布会之后,原本火热的票房更是“火上浇油”,订单让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在299元档和599元档相继断档之后,399元档和999元档也只剩可数的少量,不日即将售罄。

作为寓意非凡又实惠异常的1314(一生一世)套票档已然成为情侣们的首选,寓意着一起走到生命尽头的一生一世套票,对于情侣们来说更是一个愿望、一份承诺。

  “爱情圣地”西湖向来是吸引有情男女的天堂,所以当“情歌天后”梁静茹在西湖画舫上感受过西湖的恬淡和宁谧之后,也深深的爱上了这座城市。杭州除了让梁静茹赞不绝口的美景之外,美食同样让情歌天后竖起大拇指。也许是情歌唱多了,也许是临近婚姻幸福的甜蜜,总之梁静茹很爱吃杭州的甜食。据本次杭州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梁静茹来杭州之后就对甜食情有独钟,像有名的桂花年糕、糖藕、心太软(糯米红枣)等等只要是带甜的美食她都爱不释“口”,怪不得她唱歌的时候,小小的身躯能够蕴含着这么大的能量。对甜食颇有心得的梁静茹还盛赞杭州的甜食“都用原汁原味的材料,很有江南特色,口味很纯正”,让人不禁猜想在这样的杭式美味滋润下,梁静茹的情歌会不会把现场的观众都“蜜”倒了。

  除了甜食之外,正当季的大闸蟹也是她的最爱。梁静茹在尝过杭式大闸蟹之后还感慨说:“原来螃蟹还可以这么好吃!”不过为了保护嗓子和养身,梁静茹在品尝过菊黄蟹肥的美味后,通常都点一些生菜沙拉、清炒豌豆等清淡的菜式。“演唱会还有半个月,嗓子要从现在开始养起来。”为了将最好的状态奉献给杭州的观众,看来不管美食如何诱人,在这位情歌天后心里音乐和歌迷才是永远的第一。

  “泊美”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杭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3日

  演出地点:黄龙体育馆

  演出票价:299(售完)、399(少量)、599(售完)、799、“一生一世”套票(2张1314元,赠送绝版珍藏海报)、999

  订票热线:0571-87011185、87996799

  订票网站:www.sjfc.net/fish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