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零身价签约华谊 韩红贺其12月开唱

2009年10月2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陈楚生深情献唱
陈楚生深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深陷与天娱“解约门”而离开歌坛近一年的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终于“尘埃落定”。昨天(10月28日)晚上,陈楚生与新东家华谊兄弟在798隆重签约。老板王中磊现场送电吉他,大姐韩红许巍、纵贯线祝其“重新开始”、华谊群星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羽泉、尚雯婕等vcr送祝福。陈楚生自爆零签约金“入赘”,并将于12月5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

  王中磊送吉他 韩红鼓励“一切重新开始”

  一开场,一袭白衣牛仔裤的楚生唱着电影《风声》的主题曲《且听风吟》款款出场,台下粉丝顿陷疯狂。热闹的舞狮场面和绚烂的烟花将现场渲染得如同大型演出一般,显见对陈楚生的重视非同一般。随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CEO王中磊上台,在全场歌迷以及媒体的见证下跟楚生在签约板上慎重的写下了各自的名字。作为见面礼,他还送上一把价值不菲的电吉他,毫不掩饰对“偶像”的喜爱:“陈楚生是我最喜欢的歌手,祝他能够成为音乐界的巨匠”,到场歌迷大夸王总“太有才了!”掀起一片笑声。

  加盟华谊大家庭,大姐韩红通过VCR祝福:“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让他过去,一切重新开始”。华谊群星羽泉、尚雯婕、李慧珍、黄晓明、李冰冰、周迅、张涵予、苏有朋、陆毅、任泉,以及好友许巍、齐秦也都送上祝福;“纵贯线”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更是开玩笑称很羡慕他签约新公司,也想加盟。

  零身价签约 袁涛感慨签约过程可成书

  从与天娱解约,到“入赘”华谊,现场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对陈楚生签约感慨不已:“和楚生签约的过程可以写成一本书了,不过还是等30年后再写吧。”陈楚生也表示,在这个过程中自己感受最深的就是对方的知遇之恩,“让我最难忘的是袁总愿意等我这么长时间。”

  随后,袁涛宣布了陈楚生“型随意动”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5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他更在现场呼吁歌迷:“为了让楚生心里踏实,全国花生要拼了命买票!”面对首次个唱,陈楚生坦言压力不小,“工体的场子很大,会有很多的问题要考虑。”他说本打算想开个小型演唱会,但是公司老板建议开大型的,因为他已经一年多没有公开演出了。会不会担心曲目不够?“11月我还会推出新专辑,所以不担心演唱会歌曲的数量,歌加起来有20多首。”

  昨天最令人意外的是,对于众人关心的签约金陈楚生毫不避讳自爆净身入户,“因为是建立在共同的信任上。”而目前由于天娱还在继续起诉,所以他会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