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心太软”愿受罚 开创全新音乐推广模式

2009年10月29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目前,歌手李宇春带着她的同名创作大碟飞抵杭州,并参与了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的录制,在节目中她也毫不吝啬的大秀主打歌《阿么》的舞蹈,让刚刚看过这支MV的歌迷大呼过瘾。心情大好的李宇春也在节目中与胜出的帅哥学员现场大跳《下个,路口,见》的舞蹈,让这期节目更受期待。

  录制当天,李宇春不仅带来了新专辑中的《阿么》等两首主打曲,更和主持人朱丹在台上大玩“真心话大冒险”,她机智幽默的反应也让主持群大呼无奈。

在节目环节设置中,8个学员中需要互相PK,输的人要接受惩罚,这也让“好心肠”李宇春大伤脑筋,甚至表示自己愿意替他们受罚,让现场观众大为感动。

  据悉,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将打造“与星共舞”大牌季,每期都将邀请一位歌舞俱佳的当红艺人来到节目中,萧亚轩、郭富城、李玟等港台艺人都将随后加盟,李宇春作为该节目主推的“头牌艺人”,也在此次录影中展现了她强大的号召力与无人能及的舞台表现力。另外,浙江卫视也将首次破天荒的开设“李宇春周”,以多元化、持续性的电视曝光与这位人气巨星产生最具“化学反应”的深度合作,并开创当红歌手与一线卫视平台合作的全新模式,从而创造最具娱乐性的新音乐推广形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