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烧靓声区小丽香港开唱 “打工皇帝”捧足全场

2009年10月29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区小丽深情演唱
区小丽深情演唱

  日前,被行内誉为“靓声天后”的发烧女歌手区小丽Irene A,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了新歌演唱会,香港“打工皇帝”霍建宁先生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携家人一起来为区小丽捧场助阵。演唱中霍先生又挥舞荧光棒又拍手,为其捧足全场。

区小丽新专辑将引进
区小丽新专辑将引进

  霍先生称赞区小丽天生有一副好嗓子,在本地音响发烧友中相当有名,很多发烧友都用她的歌声来试Hi-Fi。这次新出的专辑《送给你的歌》,就是一张新的Hi-Fi碟。当你试听时会有感觉真人在你面前唱一样,非常有真实感。相信发烧友们一定会非常喜欢。区小丽也非常感动及感谢她的良师益友霍先生和他的家人来听她的演唱会,这张新专辑也是霍先生全力精心创作的,她称霍先生写的歌和他商人的形象判若两人,歌词中体现他其实是个温情中见浪漫的人,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并称霍先生写的歌,都很古典很优美,听起来很舒服,可是歌曲旋律复杂,一时升半音,一时又换了个Key,唱起来其实都很有难度,让她倍感压力,对自己是个新的挑战。

  这次的演唱会,区小丽将她的靓音发挥到极致,把霍建宁先生的作品全部生动的演绎了出来,知道霍先生会到场支持她,也让她更加的有信心。所以这次的演唱会非常的成功,美满。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