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皇吴琼新歌首发 才女变身时尚酷妹

2009年10月2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英皇星艺创作才女吴琼单曲《献给爱丽丝》首发,酷到极致的造型加上吴琼富有感染力的音色,使得这首歌一经推出,倍受好评。

  英皇星艺当家花旦吴琼曾于去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她是你的谁》,其中百变的风格显出吴琼特别的实力。主打歌《她是你的谁》带有些小叛逆的不羁,却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她超强的唱功。中国风的《故人叹》被吴琼加进了些流行R&B,虽自成一派却可听性极强。

  专辑发行后,几次机缘巧合,吴琼应邀主持了几档电视节目。想不到的是,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从此与主持结缘,成为内蒙古卫视、重庆卫视等几档娱乐节目的客座主持。不光与戴军成为了最佳的搭档,更亲自访过众多一线的艺人,Supper Junior、潘帅、黑人、信乐团、水木年华、满文军等等。浙江海宁市的国庆庆典上,吴琼与浙江卫视华少联袂主持,博得好评。虽则今年乐坛仍旧惨淡,然而吴琼曾坦言,自己的主要工作还是音乐。

  这一首《献给爱丽丝》,乍听起来与贝多芬的一首钢琴曲同名。其实这首歌源自吴琼的一次灵光乍现。虽是灵感的闪现,但经吴琼精心雕琢,妙手创作,一首略带俏皮、节奏明显、充满童话色彩的歌诞生了。有些许的童趣,更表达了小女生对爱的大胆执著。一向要求音乐品质的吴琼在这首歌结尾加了一段同名钢琴曲的旋律,颇有些老旧唱片的感觉。英皇星艺的老板徐岩更亲自为吴琼定下了前卫、热辣的基调。吴琼一下子变身成够酷、够辣的女生,仿佛化身为现实版的爱丽丝,带给听众童话般的感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