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回家的感觉是温暖

2009年10月29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溪

  近一年的几十场世界巡演之后,“纵贯线”将于11月20日和2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启动最后的谢幕演出。北京是他们内地巡演的首站,同时也是最后一轮演出的首站,因此在昨天下午于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举办的发布会上,4人将这次的演唱会比做是“回家”。周华健说:“相比于上次的工人体育场,这次场地缩小了不少,又是在室内,正好切合了‘回家’的主题。因为在室外的演出会追求火爆的气氛,而这次我们要把情绪收回来,想带给大家的是温暖。

  回忆起4月18日的那一场,李宗盛颇多感慨:“说实话,北京那场演出是我们这次巡演中观众最多的一次,也是我最害怕的一场。因为当灯光照在舞台上的时候,我们看不见四周,只感觉到处都是人,压力很大,我们在表演时的力道也不自觉地就放大了很多倍。”而这一次,李宗盛说他们和观众之间的距离会拉近许多,大家站在台上的心情也会有很大的不同。他甚至还提前透露了11月演出的开场曲就叫做《回家》,目前自己正在为这首新歌填词,“刚才看了主办方将我们这段日子的行程剪辑而成的视频,再次看到那些熟悉的场景,心里也是百感交集。所以我想接下来写歌词的时候,我会把许多情感放在里面,有对观众的感谢,还有我们4人之间的兄弟情。说不定到时音乐声响起,就会让人掉下眼泪。”

  不过李宗盛的感伤情绪很快被罗大佑扭转过来:“今后我们各自还是曲照写、歌照唱,只不过是不会再以‘纵贯线’的名字聚集在一起而已。所以说这次又不是诀别,大家不用这么凄凄惨惨的吧。”于是他们又开始拿出热情使劲为自己的新演出作宣传,在被问到将在北京、上海、台北举办的这几场谢幕演唱会与之前的巡演是否有所不同时,4人异口同声地说:“完全不一样!”罗大佑介绍说新歌的比重会增加,与之前分唱各自经典歌曲的方式相比,4人一起表演的部分也会多出不少,“不要以为你已经看过‘纵贯线’了,这次我们将呈现的东西可都是全新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