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晋樵VS摩天人乐团 千万重型机车加持唱进排行

2009年10月2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深情王子张晋樵首张EP发行近一个月,刚出辑就唱进全台连锁的KTV。而张晋樵也首度打破KTV的规定——EP歌曲无法进入钱柜与好乐迪,就是因为张晋樵的超高人气以及EP的销售成绩让钱柜与好乐迪首度打破规定,这也代表说张晋樵的好歌声以及与李毓芬合拍的MV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及传唱着。

  而张晋樵的师弟——摩天人乐团,挟著“2009年最受期待的乐团”的超高人气,刚发片就登上台湾五大唱片销量排行榜第六名,这对于一个尚未开始大规模宣传的新晋乐团,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张晋樵与师弟摩天人乐团在台南举行首场联合签唱会,经纪公司为了要庆祝张晋樵顺利唱进全台连锁KTV以及摩天人乐团首张专辑的好成绩,经纪公司特地商借了五辆重型机车载著张晋樵与摩天人乐团绕行台南市区到签唱会场地。

  这五辆重型机车可都是大有来头,其中载著张晋樵的重型机车是最特别的。张晋樵坐的BMW复古重型机车,曾经有英国古董博物馆想要高价收购,可是车主不愿意。车主买这台重型机车只是为了收藏的,未曾上路过。这次是因为车主本身很喜爱张晋樵的歌声所以才愿意让张晋樵坐上这台名贵重型机车。

  经纪公司除了是要庆祝张晋樵与摩天人乐团的好成绩外,更是想要藉由这五辆身价高达千万的重型机车的加持,让张晋樵与摩天人乐团的销售持续热卖,让大家知道所谓的“路遥知马力”。

  而张晋樵与摩天人乐团专辑的好成绩也让他们活动应接不暇,他们10/25(日)结束台中签唱会后,立即与翼势力一同参与青辅会的“创业成果博览会”活动,而青辅会的“创业成果博览会”活动将会在北中南三地举行,张晋樵是所有参与歌手中唱足三场的歌手,足以显见张晋樵的魅力与高人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