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艳泓广西文化节 灰太狼迷倒侗族男女

2009年10月2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8日,周艳泓同唐国强、刘斌、陈好等众明星来到刚刚举办完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广西南宁,来参加中国通道侗族芦笙文化艺术节55周年庆典。这里空气清新,当地人朴实热情,得知艳泓感冒上火,特意送了一些当地的山柚去火。

  庆典活动上,周艳泓以一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开场,随后是《春暖花开》,把现场歌迷热情推向高潮。当下一首歌音乐响起,全场观众异常活跃,随之周艳泓问大家“这是什么歌呀!”全场一起喊起“要嫁就嫁灰太狼!”。

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侗族帅哥美女歌迷踊跃上台演唱艳泓这首新歌,台上台下同唱“要嫁就嫁灰太狼,这样的男人是榜样……”这首仅仅推出不到一个月的网络歌曲,就在各大网站榜单成绩一路飙红,随着强劲的宣传攻势和歌曲优良的制作水准,在全国各地电台持续热播,电台新歌榜也升至首位。

  因周艳泓随后要赶往上海演出,所以不能在广西多做停留,艳泓说:“如果有时间真希望多待些天,空气真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