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新“J女郎”传绯闻 周董:师妹不能乱来(图)

2009年10月30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次和周杰伦合作的J女郎,总是成为绯闻对象,周杰伦难得现身香港站台代言,立刻被媒体包围点名,新一代J女郎袁咏琳,周杰伦说那是师妹,可不能乱来。周杰伦《稻香》歌词:“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忙拍电影很久没开嗓的周杰伦,香港站台代言,很怕忘词唱不好,因为公司早就交待过,媒体一定会追问周董新任J女郎袁咏琳。周杰伦说:“这个要好好介绍一下,因为公司同事有交待提到了新人,终于有人问除了这个袁小姐,我们公司的新人,通常只要是公司的新人都会传绯闻,但是先在这边告诉大家不可能啦,跟她不可能,因为师妹,自己的师妹不能乱来。

  周杰伦自编自导第一部偶像剧《熊猫人》,金钟奖结束,港媒最有兴趣,周董的戏剧有没有机会同《痞子英雄》也拿金钟奖。周杰伦:“《痞子英雄》现在目前在华人电视剧,算是新的高峰,而且算是一个新的革命,比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重点它的最终都是希望,它的收视率可以很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