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轮海被曝团内失和 汪东城怒斥吴尊抢风头

2009年10月3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飞轮海2场小巨蛋演唱会刚结束,吴尊出走、飞轮海解体的话题仍持续发烧。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吴尊不想再当“歌舞咖”,想转当金城武接班人,汪东城、辰亦儒和炎亚纶则要当黄立行的师弟。外传汪东城不爽吴尊,第一场演唱会才刚结束,马上就在后台打电话和友人发难,怒指吴尊抢走媒体焦点,飞轮海分道扬镳,似乎已成定局。

  当时演唱会一结束,汪东城便听说隔日见报的新闻焦点将会在吴尊的合约动向上,个性率直的他相当不爽,当场打电话给友人大骂吴尊,在后台听到的人无不捏把冷汗。

近几年吴尊声势日益高涨,厂商也指名只要吴尊,锋头太健使他和其它人格格不入,其它人也认为吴尊太过爱抢锋头,种种“磁场不合”,再加上吴尊一心想要演戏,让他出走想法更为坚定。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吴尊和汪东城并无太多互动,顶多是在镜头下装笑脸,私下受访时,两人分坐两边,被问到合约问题,汪东城也只是装笑不响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