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欣请司机秀一姐排场 欲买名车炫富

2009年10月30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傅颖(Theresa)离巢金牌转投星皓后,工作量大增,获公司专车接送及有助手服侍,而死敌邓丽欣(Stephy)也不遑多让,荣升“一姐”后不但跟绯闻男友方力申公然抱抱示威,日前她更带上助手风骚看靓车,似乎这对昔日好姐妹,你有的我都要有,继续斗不停!

  邓丽欣跟傅颖自从组合Cookies解散后一直各自发展,但近年不断有报道传出两人因为拼上位争一姐地位而反目成仇,直至傅颖于本月初拂袖离开金牌大风,泊得好码头星皓,开始新里程,邓丽欣也名正言顺坐正“金牌一姐”的宝座。上周邓丽欣才于生日派对上风骚地抱抱绯闻男友方力申,令两人关系浮面,记者日前更拍到邓丽欣带上助手看名车,似乎她的身价地位都齐齐“升级”。

  与助手逛车展

  邓丽欣日前出席完公开活动后,换上便服热裤便与助手低调逛车展,早已拥有一部四十多万元宝马名车的邓丽欣,这次专攻豪华七人车,先后试坐三架不同颜色及型号的保母车,其中邓丽欣对一架价值六十多万的黑色新款顶级保母车甚感兴趣,不时向在场的经纪查询性能,试坐完又鬼马地伸手开天窗,连助手都忍不住笑她。见邓丽欣不时点头又笑笑口,相信不久就会再做车主,据知,她近日已积极叫公司为她物色私人司机,一显小天后风范。

  悠闲逛家品店

  后来,邓丽欣到附近家品店入货,亲自挑选毛巾、窗帘等湿碎日用品,虽然不少顾客都认出她,但邓丽欣仍一于懒理,跟助手拿起旁边的万圣节面具狂玩,更互相拍照留念,十足大小孩。最后她买了巫婆帽及鬼马眼镜离开,记者上前问她是否开万圣节派对?她说:“不是,看一下而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