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将在南京开个唱:姐姐是天使 王祖贤是过去

2009年10月3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黝黑健康的皮肤,紧身T恤再搭配一条牛仔裤,快50岁的齐秦看上去一点都不老。为了给他和姐姐齐豫12月25日晚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做宣传,昨天凌晨,齐秦连夜从宿迁赶到南京。昨天下午,面对记者齐秦侃侃而谈,谈已开过5次个唱的南京,谈姐姐齐豫,谈音乐之路,谈逝去的恋情……

  又一次南京个唱

  还有第7次、第8次……

  之前,齐秦已在南京办过5次个人演唱会、3次歌友见面会,南京是他在内地举办个唱次数最多的城市。“第一次到南京是1992年,当时也是我首次全国巡演,所到之处歌迷都很疯狂。北京歌迷集体跟唱、成都歌迷举着打火机听我唱歌,而在南京,在返场前所有歌迷跺着地板呼喊我的名字。场面非常震撼,我深深记住了南京可爱的歌迷,他们很血性!”

  而接下来几次来宁,齐秦都是在亢奋中度过,“南京有全国人数最多的‘秦迷会’,歌迷很热情,跟我一起探讨音乐,叫我注意身体。我现在快50岁了,很多人问我会唱到什么时候,我想,为了歌迷,我会不断唱下去,比70岁还唱摇滚的滚石乐队唱得时间还要长。这是我第6次来南京,相信我,还会有第7次、第8次。”

  又一次和齐豫同台

  姐姐是天使我是狼

  齐秦此次演唱会,姐姐齐豫将和他一起登台。之前有媒体报,齐豫在结束此次巡演后将不再参加个唱,南京之行有可能是齐豫的绝唱。对此齐秦直摇头:“我上周还和姐姐碰面,她一点都没退出歌坛的念头。这几年她一直学佛,思想上有所感悟,更多去唱一些佛乐。但依照她豁达的个性,要说绝唱,我觉得肯定不会。”

  齐秦说之所以那么了解姐姐,是因为兄弟姐妹中只有他和齐豫最贴心。“小时候,两个哥哥到国外念书,只有我和姐姐在台北。两人的学校在一条街,爸爸怕我乱花钱,把钱给姐姐,每个星期我都要找她,我们一起在校园互相倾诉心里的秘密。”进入社会后齐豫一唱而红,当时齐秦老在她的录音室里玩,久而久之也踏上音乐之路。“无论音乐还是人生,姐姐一直扶着我、帮助我。她偶尔打电话给我,叫我不要打架、不要喝酒,注意生活。在很多人眼里,我和姐姐有点像天使与狼。她的声音犹如天籁,而我,则是大地上一匹孤独的狼。”

  又一次谈王祖贤

  感情已逝一切随缘

  有齐秦的地方话题总绕不开王祖贤。前阵子媒体爆王祖贤削发为尼,虽然事后被证实是假新闻,但也让齐秦担心不已。“记者告诉我这个消息后,我连忙打电话给她大哥,还有她在合肥的一位世叔。他们和祖贤联系很多,告诉我根本没这回事。”

  齐秦说,感情需要长期经营,“两人在一起要彼此包容,不断付出。但当缘分真的没了,就像我和祖贤那样,怎么拉也拉不回来。”他说,“很多时候是媒体给我安排的对象,就像上次说萧蔷和我,那是我们谈工作时被拍到的照片。还好,我已对这些都有免疫功能了。”不过齐秦表示,自己最终还会走入婚姻殿堂,“因为我是一个传统的中国男人。” (本报记者 章杰实习生 强银萍)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