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与青鸟飞鱼酒店“搏杀” 玩得不亦乐乎

2009年10月30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与青鸟飞鱼这对感情甚好的师兄妹继前些天一起在广州为万人长跑活动鼎力助兴和在唐山共同担任成龙慈善演唱会嘉宾后,又于昨日(10月29日)在上海重逢,共同出席“2009摩登上海年度大赏”的颁奖礼,并分别获得“摩登年度最佳歌手”和“摩登年度最佳新人”荣誉,笔笔一见到七零、虎虎就开玩笑道:“我一周内有一半时间都跟你们在一起,比见我朋友还多咧,会不会太夸张,哈哈!”

  这一周时间每天都在马不停蹄赶宣传,昨日一早刚从威海风尘仆仆赶到上海参加颁奖的周笔畅在现场本来还有些疲惫,但是随着活动的进行,笔笔的情绪很快被调动起来,而让笔笔恢复精神的“大功臣”,就是一直与她相谈甚欢的两位小师兄。笔笔开心地说:“每次参加活动只要听说有七零跟虎虎在,我都会很高兴,因为他们就会有很多笑料爆出来,不会闷场啦!”


  在活动过程中,周笔畅和青鸟飞鱼一直都互动频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聚在一起聊天。青鸟飞鱼不遗余力地发挥出了“开心果”的逗趣功力,有好几次都让笔笔捧腹大笑,说说笑笑间就消除了笔笔连日来赶通告的疲劳,让笔笔不禁大呼:“你们的搞笑细胞真是太发达了。”而跟笔笔有过多次合作的青鸟飞鱼也对笔笔非常了解:“从我们客串笔笔到公司来的第一支MV起,就已经发现私底下的她很有‘鬼马’潜质。现在我们已经很熟络了,有时候在公司里碰到,都会忍不住玩闹一番。”虽然双方在一起的时间大多都是玩乐,但周笔畅其实也非常关注青鸟飞鱼的音乐:“他们的音乐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不仅有搞怪有趣的一面,也有很深情很感人的一面,我自己有时候都还会哼唱他们的歌呢。”因此,笔笔也会特别关照青鸟飞鱼,还常常叮嘱自己的歌迷多多为师兄加油打气,让青鸟飞鱼深深觉得笔笔真的超级够“义气”。

  因为当天的活动结束得非常早,余下来的时间周笔畅就和青鸟飞鱼在酒店里度过。为了解闷,青鸟飞鱼还随身带来了Wii最新款的游戏机。一向对新鲜事物有着强烈好奇心的笔笔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游戏机手柄上配备的网球拍让她觉得非常有意思,之后,七零、虎虎还向她介绍了这款游戏机更多的神奇功能,让笔笔玩性大发,三个人立刻就凑在一起切磋起打游戏的“技艺”了。笔笔跟青鸟飞鱼玩起来可谓既专注又投入,在“搏杀”了好几个回合后,青鸟飞鱼还夸奖笔笔说:“很少有女生玩游戏机玩得像你这么好哦!”而玩得不亦乐乎的笔笔就回礼道:“看来你们也真的不负‘摩登人士’这个称号,连消磨时间的玩意都这么好玩这么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