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墨镜造型与助理“大打出手”

2009年10月30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迪克牛仔
迪克牛仔

  连日来频繁透过媒体为即将于11月7号北京工体举办的“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大型演唱会”积极宣传的老爹,昨日在接受某媒体访问后短暂休息之余与助理在该媒体的娱乐室饶有兴趣的打起乒乓球。衣着精致带着墨镜的老爹与这位前国家队皮划艇运动员的助理“大打出手”开心不已。

  近日一直透过媒体表示自己对自己演唱会已经成竹在胸的老爹,在被问及对演唱会的期待的时表示“前期的准备已经做足,现场就是要照顾到观众的四维视听,除了舞台所展示的三维空间,还有就是要顾及到歌迷们心内的空间,真正的感觉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好像爱情一样的那种彼此的互动。

”在被记者问及老爹最欣赏的男艺人的时候,老爹表示在他看来齐秦可以当之无愧的称为老师的级别,他对音乐的把握能力非常棒,每首歌曲都能打动人心。而内地很多女歌手好像韩红那英还有这次被邀请担任演出嘉宾的谭维维也是非常棒的唱将。当被媒体问及对选秀出身的年轻艺人有什么忠告的时候,老爹谦虚的表示,尽管作为有所成就的歌坛前辈,但事实上自己正式进入演艺圈时间并不是很久,因此忠告谈不上,只是想说恭喜这些艺人可以透过一个比赛就可以正式入行,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经历更多的历练,在历练中完善一个成功艺人所必须具备的素质修养,为之后可以稳定从容的从事艺人这个职业并长久的受到歌迷朋友的喜爱而做好基础准备。

  工作之余喜欢以宅男形象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老爹在被问及如何纾缓压力的时候笑言自己喜欢血拼,但是由于艺人的身份的确没有大块的时间可以逛街所以只是去几家自己中意风格的品牌店扫货。由于出道时习惯了随性自然的打扮,但随着社会整体时尚品味的提高,和艺人业内大家对着装的越发重视,老爹也渐渐也形成了自己的着装风格,为了带给歌迷更好的视觉体验也为了表示对歌迷朋友的尊重,老爹现在也俨然成为了“摇滚范儿的时尚代言人”,不断的会被媒体问及时尚话题的老爹表示,还是希望大家更多的从自己的音乐中了解自己,因为听到自己的歌曲能成为很多歌迷生活中感情中的重要纽带时才能让自己感受作为歌者最欣慰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