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海心献歌全运会闭幕式 深情演绎似雪中精灵

2009年10月30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共和国六十年华诞之后,本年度最受人瞩目的盛事无疑是刚刚于10月28日在泉城济南闭幕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这是一次对共和国伟大生日的盛大献礼。在本届闭幕式的文艺表演中,华友金信子旗下著名歌手金海心演唱了颇具代表性的作品《冬季恋歌》,因其细腻动情的演唱、唯美的伴舞,得到了拼搏于赛场的体育健儿和各界人士一致称赞,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祖海、廖昌永等著名歌手。

  

  在这次盛会的闭幕式上,金海心亮相于音乐诗《泉水》中的四季一章,演唱其中这首诗意翩翩的《冬季恋歌》,演唱之时,舞台上百余名身着白色连衣裙、手持雪花状雨伞的演员翩翩起舞,舞台四周飘起了雪花,一片一片往下飘落,这番美景不仅让人如入画境,更可带来对于下一个济南春天无限的憧憬。

金海心气质优雅,声线日臻完美,站在小天使伴舞的舞群中,犹如雪中精灵充满了灵秀之美。从华纳解约后的这一年来,她与金信子唱片合作的《爱似水仙》、《呼吸爱》等歌曲使其成功复出歌坛,此番,全运会闭幕式晚会立邀海心登场献声,并且在这个关键环节进行精致的编排导演,看中的就是金海心舞台上的艺术魅力和唯美的声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