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深圳票房破500万大关 团购热情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0日19:31
纵贯线深圳票房破500万大关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晚,由李宗盛、张震岳、周华健和罗大佑四个极品老男人合力组建的“纵贯线”乐团将在深圳体育场举行史无前例的演唱会。作为纵贯线在深圳的绝版演出,纵贯线深圳演唱会受到鹏城市民的热捧。目前,演唱会门票正在热销中。

  票房破500万大关

  继开票第10日票房轻松破300万之后,总票房又传出喜讯,截至目前,演唱会总票房已经突破500万元大关,且数字还在不断上升中。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演唱会门票高低两端走势良好。其中180元的门票早已售罄,280元仅有少量剩余。内场贵宾票自开票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销量始终呈上升势头,尤其是680元的VIP门票,由于性价比超高,每天电话咨询和购买的歌迷络绎不绝。目前,演唱会的VIP门票已销售过大半。很多“惯犯”(注:纵贯线粉丝的别称)纷纷来演唱的总票房选座位,希望能近距离地目睹偶像的风采。

  团购热情高涨

  由纵贯线深圳演唱会是其在解散前唯一的一场演出,故这场音乐盛宴也吸引众多公司的目光。除了个人购票之外,屡屡出现的企业购团体票也成为门票销售中的一大亮点。所谓观赏、馈赠两相宜,不少公司抓住这绝无仅有的机会,买团购门票作为给员工的福利或者送客户。上周,深圳某汽车服务公司就团购了100张VIP票,作为福利回馈客户。前日,深圳某证券公司一次性团购520多张480的VIP票。此次“纵贯线”在深圳引发的购票热潮,印证张震岳之前来深宣传时所说的一句话:“四个人的音乐力量加起来,真的很恐怖。”

  “粉丝效应”纵贯老中青三代

  纵贯线作为华语乐坛的大师级的人物,比如罗大佑和李宗盛,几乎就是流行乐坛的“教父”。他们的指标意义不仅仅代表第一代的流行歌手,甚至可以说培养了第一批听流行音乐的粉丝。当然,纵贯线的粉丝绝不仅仅是那些举着荧光牌、堵住机场口的小青年们的简单狂热,更包括有经济基础的中年粉丝们默默地鼎力支持。他们除了表现出对罗大佑、李宗盛这样教父级人物的敬仰外,也想把票送给父母,一起回味属于他们的青春记忆。一口气买了十张680元票的袁先生说:“打算拉自己年迈的父母来现场坐坐,重温‘童年’的时光。我相信肯定会留下一段不一样的回忆。”

  “享受到人文方面的感受”

  11月14日晚,纵贯线四位大腕将带着经典老歌和精彩新作与鹏城歌迷一起进行一场音乐约会,和歌迷们一起漫步时光的隧道,回忆那些青春岁月和如昔往事。在此前的记者会上,周华健表示:“深圳演出除了欣赏到绚丽的灯光、震撼的音响之外,还将享受到人文方面的感受。相对而言,你买票去看一场球赛是找不到这种感觉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