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熊乃瑾声线酷似陈绮贞 灌录《活力闪耀》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1日12:24

 


  近日,华谊《活力•闪耀》MV正式拍摄完成与大家见面。MV中汇集了华谊旗下的众多明星,不仅有像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王宝强、张国强这样的资深一线红星,更有像霍思燕、熊乃瑾、这样的新生力量闪亮登场,为MV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华谊群星此次不仅集合强大的明星阵容,更与世博会紧密结合,为世博会呐喊加油,使这支MV在开拍的整个过程中都受到了不少关注,蕴含了特殊的含义。

  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的熊乃瑾也在其中为大家展现了其柔美且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虽然在整首歌曲中所占比重不多,但短短几句唱腔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颇有点歌坛才女陈绮贞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除此之外,其和陈坤、李小冉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大型年代戏《故梦》也将在十一月初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