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康熙盛典28日“大闹”首体 陈汉典学小S秀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09年11月02日07:49

  搜狐娱乐讯 2009 “康熙盛典”全国巡演完美压轴之北京站将在本月28日将在首都体育馆火爆上演。昨天(11月1日)下午的发布会现场,尽管蔡康永和小S双双缺席,“康熙”当家助理主持人陈汉典却并没有让场面变得冷清,现场耍宝学小S大秀热舞:不仅大方模仿起自己的女粉丝,还在现场大秀小S给范晓萱编的舞蹈《管他什么音乐》,夸张的表情和动作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康熙盛典28日“大闹”首体

陈汉典接受群访嘟嘴搞怪
陈汉典接受群访嘟嘴搞怪

陈汉典顶雪球
陈汉典顶雪球

  与其他几场“康熙盛典”相同,在北京站的演出中主办方也请来了大批型男前来助阵。陈汉典现场透露王力宏飞轮海、黄立行等型男将作为嘉宾出现在北京的演出上。作为压轴演出,北京站还将有一个位“国际女星”前来助阵,她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风靡亚洲的美丽教主,她是小S的至爱还是树敌,向来自命不凡的小S首遭美色、演技与人气的三重挑衅。”但陈汉典却大卖关子,口风很紧不愿透露,而媒体则普遍猜测极有可能是小S的姐姐大S。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