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死因警方无定论 前夫沈永革将回应传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7:54
更多陈琳跳楼地点组图
[提要]跳楼自杀后的陈琳死因依然是个谜。办案民警并未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而其前夫沈永革坦然表示:“请再耐心等两天,现在能做的就是缅怀她。”……[陈琳自杀专题] [视频报道] [悼念]
歌手陈琳早前写真

  昨日骤然降温的北京,飘着零星的冬雪,跳楼自杀后的陈琳,遗体孤独地躺在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内,且截至记者截稿时,办案民警并未透露与该案有关的更多详细情况,目前陈琳坠楼的原因仍没有定论。

  而且记者仍没有见到其家属尤其是丈夫张超峰的踪影。更令人感到不解的是,至今仍没有治丧委员会、也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追悼会的安排,陈琳的亲属方面没有任何人出面就此事给出一个官方说法。只有其前夫沈永革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过几天会对所有传闻作出回应。

  记者昨日到达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后,看到中心门口门庭冷落,没有多少人进出。众多媒体在门口守候,希望能见到陈琳的家属前来进行一些善后事宜,不过,并未能见到熟悉的身影,尤其是其老公张超峰,而陈琳的遗体依然孤独地躺在中心的停尸间内。

  与陈琳的死因一样扑朔迷离的,是其家属的集体“躲猫猫”,无论是母亲、老公、还是亲友,都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出来就此事给出说法,以及关于追悼会等身后事的处理和安排,也仍悬而未知。

  据法医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陈琳跳楼的当晚,其母亲似乎已经来认过尸,并提出希望能调查女儿跳楼自杀的真相。事实上,大家都很好奇,这样一个在舞台上充满个性、率性而为的陈琳,究竟为什么突然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记者昨日获悉,张超峰已经从成都赶到了北京,而记者也一整天拨打其电话,不是忙音就是无人接听,始终无法联系上。

  倒是遭到不少“骂声”的陈琳前夫沈永革,接听了记者的电话,还坦然表示:“请你再耐心等两天,到时候对于所有传闻我们都将作出回应。现在能做的就是缅怀她。”话语中,听得出一丝沉痛和感伤。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愿陈琳一路走好!
曾经很喜欢她的歌……
她的离去让人伤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